雜記,因為這篇真的蠻雜的......

※止咳偏方
自從我的MSN暱稱改成「咳到胃很痛」之後,眾好友的問候,及各式各樣的治咳偏方,開始如雪片般飛來。雖然咳嗽還沒好,還是要先謝謝大家的關心。偏方如下:
1.冰糖燉梨--粗梨切兩半,心挖掉,放一小塊冰糖在凹陷處,用電鍋蒸出水來。
(據說是喝水即可,但是我都把整個梨吃掉。)
2.白砂糖燉柳橙--做法一樣,柳橙切兩半,加一匙砂糖,電鍋蒸出水。
(昨天第一次試,那水真的超好喝的說。)
3.香菜冰糖水--香菜水煮加冰糖,之後把水喝掉。
(還沒試過,但是想到甜的香菜水,有點怪怪的...)

糟糕的是,因為我把每種方法都混在一起,結果到底是誰比較有用,我也說不準了。所以大家不如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吧!

※經濟實惠美容法
這是某天早上看FOX5新聞看到的,不知道有沒有用,不過看起來都很健康就是了。
1.曬傷的皮膚可以敷上一層原味的Yogurt
2.用香蕉(搗爛)敷臉可以消除細紋
3.用棉花棒沾檸檬汁點在長痘痘的地方,可以迅速復原
4.蜂蜜加上燕麥敷臉,可以去角質兼保濕
5.粗的黑糖加入沐浴乳洗澡,同樣可以去角質兼保濕,絕對比外面賣的保養品便宜喔

※簽名:我是3A小球員
星期四在聯合國門口遇到一山東來的大學生觀光團,小朋友們一發現我們是鳳凰衛視的,紛紛掏出相機要求合照,還有一個美眉居然跟我要簽名。說真的,這還真是除了小時候簽畢業紀念冊、長大簽文件簽信用卡之外,第一次有人找我要簽名。簽的時候,心裡一邊暗暗懊惱好久沒練中文簽名了,一邊突然覺得可以體會3A小聯盟球員的心情,小朋友根本叫不出我的名字,只是覺得以後說不定以後會紅就要個簽名放著看看好了......@!@*$#^%$#%@#

好在簽完以後小朋友很有禮貌的說,我回家以後會在電視上找你的節目喔!我支持你喔!...比那個要合照居然叫我阿姨的乖一百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