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挑在機票最貴的暑假回台灣,主要任務是答應了準備當六月新娘的高中死黨Joyce,要專程空運回台當她的伴娘。到台灣的第一天,對,不要懷疑,就是早上六點多飛機到的當天下午,我就被抓去試禮服了。還好沒有時差,也還好試完禮服後,林氏夫婦就招待我去永康街吃了很讚的牛肉麵,所以我一點怨言都沒有,真的。

不過以上兩項行程,都忘記照相!大概還是有點搭完飛機之後的暈頭轉向吧...

那麼,重點就直接來到婚禮好了。話說因為新娘太能幹,事必躬親的一手包辦,我這個伴娘其實當的很輕鬆。請客當天,據說新娘一早六點半就要去化妝,而我只要在午宴開始前的一小時,也就是上午11點左右,悠悠哉哉的到飯店著裝準備就好。

記得以前當伴娘還要幫著新娘換裝牽進牽出的,現在因為都有新娘秘書,基本上,當天走完紅地毯之後,我就跟其他出席的高中同學坐在一桌,開始大吃大喝了,一道菜都沒有錯過喔!

不過,我又很笨的忘記照張乖乖站著的伴娘照,手頭上只有新娘提供的幾張,那,就來看圖說個故事吧...

進場啦進場啦!嗯,初次見面的伴郎,看起來相當嚴肅。


當天新娘找了六個小花僮,到底是誰發明婚禮上要有無法控制的小花僮這個玩意兒?是說在前面狂奔的小花僮之後進場,但又不能緊跟小花僮的腳步,不然可能沒辦法如新娘所計畫、讓她自己在音樂最澎湃高潮的時候抵達舞台,速度真的很難控制說。

好了吧!正當我一邊暗暗祈禱小花僮不要因為灑花瓣太開心而忘情跑太快,一邊想著不知道新郎新娘跟上來沒有的同時,很糗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高跟鞋居然被地上的膠帶黏住了啦!就這樣動彈不得大約有個三、五分鐘吧,(後面蹲在地上的小弟正在收拾善後...)還好被黏住的地點正好是高中同學坐的那一桌附近,被黏住之餘,還可以跟大家擠眉弄眼哈拉一下,化解一些尷尬...不過,現在看照片才發現,跟我一點都不熟而且本來很嚴肅的伴郎正在偷笑說,是怎樣,我是在博命耍寶逗你開心是吧?

最後一張是新娘送客時高中同學的大合照囉!不過許寶媽媽已經先離開了。好久不見啊,親愛的妳們,看到大家,真好!


喔...對了,喬依斯小姐,妳可要給我幸福喔!不然這貴森森的機票錢,我可是要連本帶利的討回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