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我應該是從6/16開始放假,7/13回來上班(據說14、15又是週末),整整快要一個月的假期,讓我重新體驗到了不用上班的快感,今天早晨到公司的路上,真可謂是腳步沉重、生不如死,好想轉頭回家繼續當米蟲啊!

不過,就像我今天出門前跟Milou還有Nomie說掰掰時說的:Milou Nomie乖乖喔!你們自己在家玩喔!馬麻也很想在家陪妳們啊!可是馬麻要去上班賺錢,妳們才有小餅乾跟牛肉條可以吃啊!唉~~其實小餅乾跟牛肉條不是重點,重點是馬麻虛榮的敗家本性,不乖乖上班賺錢的話,我們一家大小就要揹著名牌包包去喝西北風了啦!

是說還好長官在我前腳回台灣後不久,後腳跟著就去香港北京開會出差,到現在還下落不明......是的,我們長官很喜歡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搞神秘,同事們沒人可以掌握他哪天會在哪個辦公室出現,要是不知道他是中央電視台出身,我應該會以為他是搞情報的。

反正我仗著長官還沒回朝,自己又在家多放了兩天病假。也真的是生病啊,講起話來充滿沙唖的磁性。好啦,我知道我的聲音本來就很有磁性,但是相信我,現在比起以前的女中音,應該已經到了唱女低音的程度。剛剛過音做了一條新聞,我的攝影還說到時候觀眾想說這麼久沒見,難不成我是回台灣換聲音去了?無言......

當下決定今天不做其他新聞了啦!還有,以後休假真的不要休這麼久,因為要回到現實世界開始上班,真的很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