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U掰掰。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吧...除非葉娘葛格糊塗到把你的籠子送上飛機,自己也興高采烈的回到台灣,才發現把你忘記在傑西姐節家裏。(我為什麼覺得這好像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啊,不要耍寶,我不是來耍寶的,我是來跟BUBU說掰掰的。

親愛的BUBU,偷偷告訴你,其實你剛到Newport的馬家姐姐家時,Heidi姐姐沒有很喜歡你耶!不只是因為你那時候長的真的不好看(有照片為証,請參閱馬妹網誌),又不太理我(當然可能也是因為我當時並不是很想跟你玩啦!),畢竟海蒂姐姐也不是個只會以貌取人,嗯,以貌取"狗"的傢伙。重點是因為,海蒂姐姐不是很喜歡你的主人耶。你知道的,在我們大人的世界裡有一句成語,叫做愛屋及烏,可是既然我不喜歡你主人,自然覺得你的個性八成跟你主人差不多,是個難相處的角色。

不過在馬家姐姐的教導下,還有靠著你自己不懈的努力,你畢竟還是贏得了海蒂姐姐還有大家的芳心。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到馬家姐姐家,就覺得應該要看到你,一進門也總是你第一個衝過來跟姐姐打招呼(因為其他人通常躺在沙發上發爛...)。反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把你當成是自己的狗狗,每個人看到你都要抱著你看電視,都想餵你最喜歡的牛肉條給你吃,或是牽你去樓下尿尿。就連尖叫聲把你嚇了不知道幾百次的傑西卡姐姐,也是因為你,終於進步到敢摸狗毛的階段。

你最黏人的時候,是Milou來了以後,你總是粘著最晚進門的人,現在一點也不輕的你一定要蹲在人家腿上,直到用你的小腳掌印出一個紅印子才甘心。

傻BUBU,葛格姐節都很愛你的,不管你在哪裡,我們都會記得你在我們身邊的樣子,也沒有人...當然沒有"人",是沒有狗啦,會取代你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的...永遠永遠喔!!

BUBU掰掰~~

PS.
星期天特地去看你,跟你說掰掰,叫你坐飛機不要害怕。
我在想,兩年後、五年後,當BUBU變成大狗狗了,還會不會記得姐姐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