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這兩天總算輕鬆一點點。而且長官在上個月的工作總結裡,把我在聯合國忙到翻時的表現,好好的表揚誇獎了一番,心裏稍微覺得比較安慰一點。唉~獅子座就是這一點糟糕,聽不得好聽話,人家兩句甜言蜜語就把你唬的一愣一愣的為他賣命啊!!不過話說回來,我們長官跟我同一天生日,改天給他還治其人之身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效...該不會只有我傻哩呱嘰的會中計吧??

言歸正傳,我獅兄(註)蔡傑瑞實在太無聊了,以下是我們今天早上剛上班時的無聊MSN對話。

------------------------------------------------------------------------------------------------------------------------------------------------------

Heidi says:可是我今天不確定所以還是把車開到Manhattanㄌ
Jerry says:所以
Heidi says:所以什麼
Heidi says:沒有所以
Heidi says:沒有因為哪來的所以
Jerry says:問題如果都沒有所以了 那為何還須要因為
Heidi says:那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Jerry says:先有母雞
Heidi says:那母雞怎麼來的
Jerry says:母雞喔~~ 公雞把來的
Heidi says:哈哈
Heidi says:好吧
Heidi says:這個答案還不錯
Heidi says:放過你
Heidi says:今天
Jerry says:公雞是他老爸和老媽不小心生出來的
Jerry says:那他老爸和老媽怎麼來的 ~~~ 我管公雞的媽媽嫁給誰~~~
Heidi says:你
Heidi says:好
Heidi says:無
Heidi says:聊
Heidi says:啊
Heidi says:我都不問了
Heidi says:你還一直說
Jerry says:因為我是老人
Heidi says:一定偷偷在家準備很久了
Jerry says:老人喜歡碎碎念
Heidi says:也對
Heidi says:你現在比我大一歲
Jerry says:那老人為什麼喜歡碎碎唸
Jerry says:因為 碎碎唸的都是老人 所以老人一定要碎碎唸
Heidi says:你邏輯不好喔
Jerry says:這時 因為出現了 所以 也跑出來了
Heidi says:靠
Heidi says:被你打敗
Jerry says:這就回到了你的問題 "所以"
Heidi says:我很想把這一篇貼到網誌上
Jerry says:"所以"你的車子要不要開到CITY
Jerry says:就是 沒看到"因為"
Jerry says:而造成你的困惑
Heidi says:哇咧
Heidi says:我要去覓食
Jerry says:總結就是 肚子餓了 該吃飯了 不要靠腰了
Heidi says:我一定要把這篇貼到網誌上
Jerry says:不錯喔
Jerry says:想法一致 不愧是獅兄妹
Jerry says:吃飯
Jerry says:BYE
Heidi says:嗯
Heidi says:好
Heidi says:吃飽點啊
Jerry says:滾~~ BYE~~

-------------------------------------------------------------------------------------------------------------------------------------------------------

真的很無聊。更無聊的是我現在還一句句把他貼整齊。整個無聊到一個頂點無聊到爆。那就祝王小民今天晚上13勝好了!!!(幹麻一點都沒有相關啊??!!)

註:因為我們都是獅子座的,蔡傑瑞的生日又險勝我幾天,所以我們都以獅兄妹相稱。(又是因為跟所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