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回台灣,一如往常的,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新聞圈的老朋友,以前報社的同事、一起跑立法院鬼混的同業...等等等等。

除了碎碎凱導覽的台南府城小吃行、郭女率隊的宜蘭大吃大喝行、還有老同事田三弟及報社戰友請我吃的新加坡菜(怎麼都是吃???)等等...這些行程的詳細內容,等我有靈感時,會慢慢一篇一篇圖文並茂的寫出來,現在先說說我看到大家的一點點感想。

看到這些當初一起在立法院前新黨辦公室(現為台聯黨團會議室)寫稿上網、或是在某些委員辦公室哈拉打屁的好朋友們,除了咖啡先生早就為了小女兒上學請調台南、柱子在老頭子升任政治中心主任後,開始帶自由國會組之外,陳特派現在掌管台中,繼續朝總編輯之路邁進,比我還晚進政治組的蕭委員(......是的,不要懷疑,我還記得你在迎新時被灌到當場吐出來的景象),也在我回台灣時,被拔擢為國會組召集人,麾下竟然帶領六七個小兵了呢!

還聽說,現在跑行政院的某大報記者,已經是7年級生了!真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說,也不知道這樣的世代交替,是好是不好,想當年,跑行政院的記者,動輒都是十幾年新聞資歷的前輩說......

最大的感慨是,我也是前浪。或者,其實是我已經換了另一片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