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大家看了我的「被排擠」網誌會各有解讀。

其實真的純粹是有感而發,沒有針對任何人,或是想要改變現狀的意圖,事實上我應該也無力改變啦!整件事情,到現在為止,我仍然認為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在其中的某些當事人在某個時間點上,做出的某些決定,所以大家會走到現在這樣。

以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過去,我們是回不去的了。少了幾個人,多了一些顧忌的話題,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慢慢的被改變了,而昨天,今天,和明天,我想是永遠不可能畫上等號的。讓我覺得有點感傷的,是這些。

人生吧...只是沒想到自以為自己年紀已經一大把了,還是有好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如何面對。搞了半天,原來我也還只是個幼稚園的菜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