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說真的,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排擠。

這個被排擠的原因哩,會來我家的朋友應該有80%知道是怎麼回事,我想也不用多加解釋了。當然說完全不在乎是騙人的,但是,好像也沒什麼辦法可以解決,雖然不是因為我的決定、或是個人討人厭的因素,造成自己的被排擠,但是想到這恐怕是第一次,連我自己都覺得不知道應該怎麼面對(不是說被排擠的這件事情),在這樣的狀況下的話,也許我能做的,也只有默默接受被排擠的這個事實。

昨天晚上在想,有時候很多事情就是會發生的莫名其妙身不由己,最早、在當初也是唯一能夠理解為什麼我想離開某些地方某些人的,現在卻變成讓我不得不被迫(或是選擇?)離開的因素,的確是有點始料未及的。因為本來我一直以為,世界上,應該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是可以永遠相信,當然我還是相信啦,只是沒想到是以這樣的形式、這樣的時間和空間而已。

有些細節是故意希望大家不要看的太懂的,免得節外生枝。因為寫這一篇的目的,只是想很獅子座的、很直爽的告訴大家,我知道我被排擠,也知道你們很多人的難處在哪。雖然我會小鬱悶,不過連我自己都無計可施,想當然爾你們其中的某些人一定會覺得很為難。所以,我要回過頭來安慰那些覺得為難的人,沒關係啦,我沒事的,反正,再撐一年就過去啦,而且我還有Mi小lou可以陪我。至於不覺得為難的,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就恭喜你唄,也謝謝你讓我不覺得那麼guilty......

好吧,寫完了,本來想早點寫的,結果今天去採訪歌劇「秦始皇」的彩排,搞了一整天。不過看到張藝謀、譚盾、跟吳興國,很酷呢~~感覺還不錯。

大家週末愉快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