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問到的一個問題,答案應該是:不會後悔,只是遺憾......

後悔跟遺憾有什麼不同?

後悔,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或不該為而為之,又或是,現在知道那時候應該有更好的做法,但是當時沒有採用,或是那時候根本不知道。

遺憾呢,是我其實到現在都不知道更好的方法是什麼,但是對於曾經發生的一切,我是感謝並且珍惜的。所以儘管so far結果不如預期,但是誰知道真正的結論會是什麼?我的意思是,誰知道,十年、二十年以後,有所牽連的所有人,從整件事中,獲得或失去什麼?

我想我應該停止在這裡繼續碎碎唸了。畢竟有太多事情,旁人,很難置喙,早就說了,最難過的,不是別人怎麼想怎麼看怎麼評價,而是自己心裡的那個關卡。

謝謝關心我的大家,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