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想寫網誌,可是好像已經不小心養成習慣,至少星期一到五一定要每天都發點什麼,就跟上班一樣。不然看到calendar上數字顏色沒變會不爽。

不過我這兩天又開始悶了,昨天晚上還莫名其妙哭了一場,把某人給嚇了一跳。其實到底為什麼啊?好像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不過真的不只是跟我們在討論的話題有關就是了...

大概像我上一篇文章提到的,因為最近各方面的壓力都比較大吧!我記得很小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裡面那個扮演新聞主播的女主角,每天起床都要大哭一場,才能把前一天剩餘的壓力消化掉,重新整理自己面對新的一天。我不是主播,也沒那樣大的壓力,不過偶爾哭一哭,從醫學角度看,據說是對身體還不錯的。

言歸正傳,最近常常覺得,很多事情就這樣停住了,沒有在進步,沒有在成長,如果打混的很高興那也就算了,至少透過歡樂的激素分泌在心情上獲得一些短暫的滿足,偏偏當時在我混的很高興時,理智跟正義小天使又會跳出來說,嘿!不要再自甘墮落囉...人生到底是在滿足誰的期望?是社會價值觀的是親朋好友的還是自己的?其實更恐怖的是,當我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根本分不出這些期望是社會價值觀的還是親朋好友的還是自己的了,這,又該怎麼辦?

綜合感情生活工作各個面向到現在為止的發展,其實早就到了我該離開的時候了。可是偏偏我又有著「人人稱羨的」的身不由己,在現階段任務完成之前,恐怕我還是只能這樣動彈不得。人生總是不能盡如人意,想要的得不到,到手的又嫌它麻煩。

莫名其妙的發了一頓牢騷,也許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一個人、一個人和一隻狗、兩個人、兩個人和一隻狗、一堆人、一堆人和好幾隻狗、n個人和n隻狗......,無論以哪一種形式,反正日子還不是一樣要過。

話說回來,掐指算算,說不定我只是經前症候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