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的時候,遇見一隻蜘蛛。我開始一陣亂叫找救兵。

不要因此以為我是那種看到小昆蟲就尖叫的嬌嬌女喔,如果今天出現的是古今中外知名的小強,我可會立刻俠女上身,進行標準步驟:確定牠在我的視線之內、找衛生紙(要夠厚的,最好是廚房用的Bounty)、行刑(迅速把牠抓起來,稍微捏一下<<這樣子小強先生等等才不會太暈>>丟進馬桶...沖掉)。

既然連長相骯髒醜陋的蟑螂都敢殺了,看到蜘蛛幹麻亂叫?

問題就出在,張媽媽說,蜘蛛是益蟲,在台灣的時候還可以幫忙吃蚊子,小孩子不可以隨便殺生...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那可就麻煩了,明明看到牠爬來爬去我會怕(蜘蛛動作超快的說...),又不能立刻把牠殲滅,六神無主的我,除了呼天喊地找救兵之外,好像也想不出什麼其他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