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做惡夢了......

昨天晚上亂七八糟夢了一堆妖魔鬼怪的東西。嚇醒過來,自己一個人在黑漆漆的房間,突然希望,身旁可以有你在。

倒不是要把你叫醒跟你說我有多害怕,只是,如果聽見你在身旁規律均勻的呼吸聲,我想我可以立刻回到現實,知道剛剛驚悚的場景只是虛幻的一場夢境。

記得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有很長一段時間跟媽媽一起睡,有一次夢見媽媽生病了,還好一睜開眼睛發現媽媽在我身邊呼呼大睡,那一瞬間的安心的感覺,到現在我還記得。

好久以前的記憶喔...

所以,在最深的夜裡,開著燈睡覺的我,最大的新年新希望是: 身邊終於有個溫暖的胸膛讓我依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