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開車去長島的Mall,買揹Milou跟Nomie出門用的袋袋。為什麼要跑那麼遠去買哩,因為這家日本進口狗狗用品店,全紐約只有兩家,一家在SOHO,一家遠在Long Island,SOHO那家我上星期用上班時間溜去看過了,沒有我要的款式,所以決定星期天拼去Long Island碰碰運氣。

天氣超好的,可是最近都沒辦法多賴一下床,因為Milou的生理時鐘是每天早上8:30會醒來(不知道是不是被我每天準時起床上班影響的...),即使是週末不上班,這位小姐也會想要起床尿尿,把我叫起來。

依照原定計畫,我要先去Mall採買,然後回家帶乖狗狗去樓頂跑跑步,跑步回來要幫狗狗洗澡,然後才能做自己的事情。不料中途住在NJ的小阿姨(媽媽的表妹)突然打電話來說她來Flushing找朋友吃飯,叫我一塊兒去見客。身為乖小孩的我們,長輩電話來請當然不敢不從,而且這個阿姨雖然出國30幾年,我小時候根本沒有見過她的印象,但是人在國外喔,就是真的會覺得有親戚在附近就是好事,不管再遠房都沒關係。

話題扯遠了...總而言之,跟阿姨吃過飯,真的上路去Mall ,好像已經三點多了吧。好在路上車不算多,天氣又很好,開著我的大黑,走LIE,其實是件很舒服的事。我在想,還好我這幾年終於學會了開車,不然怎麼能這樣隨心所欲的四處亂走,又怎麼有機會,把眼中看見的這一片綺麗風景,深深刻刻的印在我的心中呢...

又,雖然紐約四季當中最有名的是秋天(why? I reall have no idea...),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充滿生氣、綠意盎然的春天說......

應讀者要求,PO幾張Milou&Nomie&新袋袋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各位狗馬麻們可千萬不要留口水啊~~~

圖一:Milou超愛躲袋袋,因為當把拔馬麻拿出袋袋來時,就表示要出去玩了


圖二:馬麻,這就是Milou的Snoopy袋袋嗎??


圖三:Nomie沒有被裝起來的習慣,一進袋袋就不太敢動...Milou:借過借過!我也要進去!


圖四:Nomie的Snoopy牛仔布袋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