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獅子座都跟我一樣,因為守護星是太陽,一遇到陰天,心情就不是太好。

上星期還在南美洲的艷陽下辛勤工作哩,今天的紐約卻是一整片霧濛濛的天空,害我也覺得懶洋洋的,好像提不起勁兒來。

也可能是Monday Blue吧,覺得每個週末都好短暫,尤其是部份的週末用來加班之後,更有一種沒有休息到的感覺。已經連續兩個週末都加班了,上星期是去巴西,這個星期是李安來Manhattan跟北京做衛星連線。照我以往的習慣,應該會多請一天假什麼的,不過因為計畫在年中回台灣一趟,所以正在努力積假中。

對啊對啊,眾親朋好友們,我要回台灣度假了,該安排各種吃喝玩樂行程的不要忘記好好籌備一下,而且因為時間不長所以機會不多,請大家好好把握,預約請早喔~~~(有沒有這麼盛況空前啊??還是我自己在作夢而已...)

還是實際一點,祈禱天氣趕快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