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Milou終於有自己的小床了!把拔昨天下午出門很久,放我自己在家,等到回來的時候,把拔的頭髮不見很多,可是手上多了一個看起來好像是要給Milou的東西。

果然耶,把拔把「那個東西」放到地上,我終於看出來了,就是去密西根阿姨家玩的時候,Oakley葛格跟Buddy葛格在睡的小床,恩,他們的是大床啦,尤其是Buddy葛格的床,應該可以睡10個我再加5個史奴比吧。Oakley葛格的床好高喔,我都快爬不上去了,因為阿姨說那個其實是葛格的汽車座椅,這樣葛格坐在椅子上,還可以看車窗外的風景。

啊...扯太遠了,重點是我的小床,小床的外層是草綠色的小格子,把拔說是要跟我的新家地毯搭配的。裡面軟軟的,不過我總覺得有點不太平順,所以一直挖挖挖抓抓抓,把拔竟然沒有阻止我耶,Happy!

至於大小,根據我昨天試躺的結果,我跟史努比一起睡在裡面剛剛好,而且小床內層的質料,感覺根史努比的毛毛還挺像的...反正很棒,一整個很舒服。

把拔說我現在是乖寶寶,不會隨地便便或尿尿,所以我不用關在籠子裏睡覺已經好幾個月了。可是之前睡在床上,把拔常常因為怕壓到我而睡不好,害我只好睡在靠墊上。軟軟的墊子其實也很舒服啦,不過有自己的床,感覺當然是更棒啦!

我是開心的Milou,啦啦啦...我開心到晚上還說夢話哩!

喔哦...可是今天早上樂極生悲,迷迷糊糊起床,去廚房尿尿,我明明已經把手手放到尿布上啦,可是忘記腳腳還在尿布外面,結果,當然就尿到外面了...糟糕!又要被把拔罰坐了,哇哇哇!!!把拔我不是故意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