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紐約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尤其是離我家不遠的洋基隊有了王建民之後。

這星期聯合國的新聞忙到一個天昏地暗的地步。7月27日,王小民在紐約Staten Island的小聯盟41號球衣退隱會,想當然爾我是跟不到,就算準時下班再殺去大概都來不及,更何況那天我還得加班去應酬吃飯。星期五的球賽掙扎很久不知道要不要去,一是下班時已經8:30了,如果王小民只投到六或七局,我可能根本看不到他,二是平常我家大黑都是在家睡覺的,下班直接去球場,最後會沒車回家,還得回到曼哈頓坐公車...總而言之,我一直到過完最後一則新聞的配音都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後來決定打個電話給正在球場採訪的Joseph,問問他今天王小民的狀況如何,要有勝投我才要去,不然已經筋疲力盡的我萬一再看到他輸球,應該是會心力交瘁完全崩潰吧...

想不到他星期五表現超好,到我打電話的時候,前四局三上三下,很有可能完投或是完封,一聽到我當場包袱款款就跟攝影大哥說告辭,請他自己好好把帶子剪完,當然也是那則街頭抗議新聞不太容易出錯,所以我才放心的落跑趕去球場。還好有去哩,在現場見證了王小民的第12勝,加上完封,看到他投出的最後一球,一如往常的被打者打成內野滾地球,Jeter接到傳一壘,Andy穩穩的把球接到手套裡的那一刻,心裡的感動真是難以言喻。看到這麼久以來,王小民在球場上的第一個笑容,眼睛濕濕的,超想哭的說。

大家都把這場完封的比賽跟之前在DC那場令人心碎的球賽相提並論。那一場球我沒看到,不過光用聽的都很痛了。我想這是為什麼這場球賽對王建民更是意義非凡,其實我們之前都很擔心,怕小民心裡會有陰影,一到第八九局心裡出現想要完投或是完封的企圖,就會出現亂流不穩定。之前有一場比賽就是這樣,後來Joe Torre一看狀況不對,就把小民換下去了,免得他受到二度創傷。昨天這一場球賽,在洋基打擊和守備都全力支援下,小民從頭到尾都是穩紮穩打,應該算是我們看著他登上大聯盟以來,最令人放心的一場比賽吧。

不是只有我說喔,Joe Torre賽後對王建民的表現,才是整個讚不絕口哩。

"He's the type of pitcher that can tell you what's coming and they still have trouble digging it out of the ground. With the amount of experience this kid has had, he has garnered so much trust from us. This kid, you put him right up with Moose and Randy as far as the quality starts you expect from him."

"He's been this way since he's been up here," he said. "This is a game where I don't care who we we're playing, the way this kid was pitching tonight it would have been tough for anybody to beat him."

"He had a complete game in Washington but certainly not one where he wanted to remember," Torre said. "This was a jew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