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內跑了兩趟康州,都是為了胡錦濤的來訪。

雖說是大陣仗,不過大概因為我是新人,感覺上還好,沒被交付什麼了不得到不成功便成仁的任務,跟一路風塵僕僕從北京跟到美國來的中天小白、TVBS育昇,或是在這邊只有一組人又要跟不停的台灣電視台特派(龔姐啊、文仲啊)比起來,可以在胡到訪的前一天下午,還閒閒在New Haven的飯店裡寫網誌的我,好像還挺幸福的...:P

話說回來,人力比較充足,讓長官容易調度,應該也是重要的原因啦!不愧是號稱最具影響力、具有華人世界CNN的架勢的重要媒體。

不過啊,既然是我加入鳳凰之後的第一個重要採訪,還是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的,希望胡錦濤願意在機場跟我說些感想什麼的,希望有好的表現,希望...啊~我真是貪心呢~~~

By the way,經過今天一下午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從紐約到耶魯)的共處,我還是覺得這個工作的最大挑戰,應該是如何跟這些看起來長的一樣,說的話聽起來也一樣,不過還是很難理解的"同胞"們應對進退和相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