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Sex and the City早就在台灣紅到一個不行,可是當年在報社上班時,每天不到晚上11,12點通常是回不到家的我,身不由己的錯過了,像我大部分的女性朋友一樣,從台北的電視螢幕裡,憧憬著遙遠又陌生的紐約的心情。

不上班的這段空閒,著實讓我變成了個電視兒童。

在紐約生活了近四年,在這個喧鬧有時卻讓人覺得寂寞的城市裡跨過了30歲的大門,仍然在人海中尋尋覓覓…經歷著這樣的時間、空間和生活,再回頭看最近重播的Sex and the City,果然另有一番滋味。

大概很少有人看Sex and the City看到掉眼淚的吧?上星期看到第六季中段,向來主張盡情放縱情慾、體驗人生的Samantha發現自己得了乳癌,在Miranda結婚的那天,用她一如往常堅強的語氣告訴大家這個消息。先是Miranda的婚禮已經讓我夠感動了(…沒辦法,看到那種幸福到快要滿出來的西式婚禮總是讓我很想哭…),加上女主角之間堅實的友誼,還有每一個人那樣勇敢的面對人生中的起伏更迭,敢愛敢恨,害我不知為何的眼淚就啪搭啪搭一直掉…

類似的劇情,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現實生活中上演著。週遭的女性好友們,不管是單身、已婚、還是生兒育女…每一個人都各自經歷著生命中的不同階段,張開雙手擁抱著生活中所有的美好或是不完美…親愛的,妳們的勇氣總是讓我讚嘆,讓我在遭逢低潮時,找到支撐的力量。從妳們身上,我學會也堅定的相信,真愛不會只是遙不可及的神話,而幸福的天使,終於會眷顧著我們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