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夏天快要到來,所以我的生日也就在轉角不遠處了。為了解決大家不知道要送我什麼禮物的困擾,決定貼出我的Wish List,大家就不用煩惱了,很貼心吧~~??

開玩笑的啦!其實我很認命,長那麼大從來沒有遇到過"深深為我著迷"+"家財萬貫"+"揮霍無度"的"敗家子",八成是因為這種人跟我天生相斥,方圓百里以外就會各自往不同方向轉彎,不過這樣結果可憐的真是自己,從來想買什麼都得靠自己,至今沒有享受過那種毫無後顧之憂在敗家的感覺。

順帶一提,關於逢年過節送禮物這件事情,獅子座女生真的很麻煩。以前不知道是在柔小伊還是跟我同天生日的K小姐家討論過,反正,對我來說,送錯禮物還不如不送,尤其是男生,如果禮物的感覺不對,是會扣分扣到死的。話說回來,如果要我在三秒鐘內回答,讓我最impressive的生日禮物,我想到的是很多年前一隻會唱歌的維尼小熊,還有我的iPod,原因當然不只是禮物本身,也跟當時的許多情境有關囉!

好吧,言歸正傳。我的跟各位觀眾無關的Wish List,或者說,是我最近想買的東西,跟想要完成的事情:
1.iPhone
2.US citizenship
3.Taking some credits in the field I am interested in
4.To figure out what career I probably would be getting into back to Asia
5.To invest...因為到頭來要敗家還是得靠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