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被把拔打屁屁,因為我在床上尿尿。這真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的第一次,可是,人家就突然忍不住,慘劇就發生了...

把拔把我關到我們家的玄關打打,光是門關起來以後黑黑的,就夠可怕了。後來又被罰站,站在尿尿的盤盤上不可以亂跑,連馬麻都不來救我,嗚嗚嗚~~~好傷心,難道只因為我尿尿在床上,你們就不愛我了嗎?

然後把拔說:「以後Milou不可以睡床上,至少半年!」我的小樓梯都不見了,不可以跑上大床去,只能自己睡在小床上,沒有馬麻抱抱,哇~~~~~我下次不敢了啦,我會乖乖,馬麻讓我睡床上好不好,不然我做惡夢怕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