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幾個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的人吃午餐,大家興高采烈的談論著Black Friday在Woodbury殺紅了眼的感恩節後記。但是我現在聽到Shopping,卻只有倒胃口的感覺。

什麼?這怎麼可能是逛街向來沒有空手回家的海蒂說的話?!

唉,大家不要誤會,我沒有亂吃成藥,也沒有被外星人抓去打開腦殼或是改造基因,我其實還是很想Shopping,很希望自己可以無憂無慮的過著敗家少奶奶的生活,只是最近搬家整理東西才發現,我‧真‧的‧太‧會‧買‧了!!打包時還好,反正就一箱一箱一直裝,現在要全部拿出來歸位我就傻眼了。

一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沒那麼多地方可以塞,二是加上整理過程才發現,有好多衣服連標籤都還沒拆哩,真是想留又佔空間,想丟又覺得自己太浪費。而且大家如果還記得,之前可是已經有一篇專文介紹我丟掉許多好東西了,所以,我現在是真的不敢再亂買衣服了...(但是名牌包包我還是會考慮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