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髮是長出來就是白色的,還是後來慢慢變成白色的?

早上刷牙時突然發現一根白頭髮,理直氣壯的在我頭上飄揚著。其實還蠻顯眼的,就在頭頂側邊不遠處。

所以我有了這樣的疑問。這根白頭髮在那裡已經很久了嗎?我以前怎麼從來沒發現?如果他一直在那裡,跟我其他的頭髮一樣長,又不是長在什麼很難發現的角落,我應該早就看到了才是。

難道他是昨天晚上一夕變白的?所以白頭髮原來不是生來就是白色的,是後來因為某種原因才變成白色的囉?

唉~~~講半天,真的想說的是:發現白頭髮還真是令人傷心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