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柔小依說起,我才發現這次校友會參加台灣週的活動,好像算是蠻成功的耶...(嗯,當然這不包括財務層面的考量啦...)

雖然號稱是主辦人,不過我覺得大家都比我賣力,尤其是葛蘭夫婦,看到那個黃黃的胖台灣還有烤肉串小花小草高爾夫球具的道具時,身為主辦人的我真是感動的眼淚都要掉下來。難怪當天咱們的攤位號稱是全場最酷的,不只主辦單位嘆為觀止,連世界日報都在報導中提上了好幾句喔:)!據說,還有不知情的人看到我們攤位儘管大風大雨還是人山人海的盛況,還以為台灣週是我們主辦的哩...

言歸正傳,謝謝各位理事當天的全員到齊,(也是柔小依提醒我才發現,這種事情目前還沒有發生過...)就連消失已久的James,都打了電話給Glant,相當神奇說。

另外要謝謝當天可愛又性感的小野貓們,Zoe, Jill, Sylvia, 還有我自己啦...醬誇獎自己真不好意思,不過我當天可是千里迢迢穿過聯合廣場去買小短裙哩...(什麼?沒那麼遠?好啦好啦!可是我很乖耶,有盡力達成使命)

還有冒著大雨闔家出席的Edison跟Frank,風雨無阻奮力賣書的蔡傑瑞,一大早就來幫忙場佈、而且還待了整天的Byron跟偉凱。還有還有,各位前一天已經累的半死、還在食物攤位不停偷渡食物給我們吃的大家(梅格、妹妹、傑西、文森、葉娘、布萊恩...),在我們攤位當義工的Brian、稀飯、跟老大(你沒表演到耶...這樣算嘛?)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耶,忘記寫到的自己答"有"啊~~~謝謝你們大家,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有個雖然很累,卻很難忘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idi_NY 的頭像
    Heidi_NY

    Heidi says...

    Heidi_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